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中认英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

CCC CB..., KC PSE..., CE RoHS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CCC CB认证
CCC CB认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8CCC CB认证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3 12:0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CCC CB认证”参数说明

输入电压: 220 光通量: CCC,CB,节能,能效认证
色温: CCC,CB,节能,能效认证 LED灯珠颗数: CCC,CB,节能,能效认证

“CCC CB认证”详细介绍

中认英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质量认证中心(CQC)在华东地区设立的第三方专业、核心检测服务基地,依托CQC强大的资源与优势,为家电、电子、照明等消费类电子电器客户提供检测、认证、培训等一站式服务。公司是国家CCC产品指定检测实验室、国家能效标识中心节能产品检测实验室,同时也是全国首个CQC家电电子产品认证检测培训基地!公司严格质量管理,遵循“科学规范、公正客观、准确可靠、优质高效”的质量方针,获得CB实验室资质及众多国外知名机构授权,与美国UL、德国TUV莱茵、法国EUROFINS、挪威NEMKO、香港机电工程署等积极开展合作,可为客户提供UL、GS、PSE、CE、SASO、RCM、GC等本地化全球认证服务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